分享·连接·创变

IRTalks由路演中、卓越IR联合发起,以“分享·连接·创变”为核心,汇聚资本市场上卓越的董秘、CFO、投资者关系总监、金牌分析师、顶尖投资人、行业专家,探索宏观趋势、市场变革、IR革新等多元课题。

我们提供开放、多元的舞台,鼓励分享有价值的见解、尊重独立的研究、提倡充分交流,欢迎IR同行们来分享工作心得、行业认知与发现。让我们彼此连接,发现自己潜在的可能。

话题围绕

  • 新政策的

    分析与解读

  • 宏观趋势与

    行业动态

  • IR专业认知及

    实战经验分享

  • IR职业

    成长与发展

查看更多嘉宾
查看更多
  • Step1: 告诉我们你感兴趣的话题方向
  • Step2: 选择你最喜欢的话题
  • Step3: 推荐你心目中的IRTalker
  • Step4: 推荐成功后将获得最新《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白皮书》电子版
* 成为IRTALKER:

获得IR白皮书珍藏版

优先受邀参与卓越IR年度评选/参加IR创新峰会

立即开始

卓越IR隶属于Roadshow China路演中,旗下设有“投资者关系年度调研及白皮书”、“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暨颁奖盛典”、 “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”、“IRTalks”系列,力求为IR从业人员打造业内交流、分享、学习的生态系统平台。致力于用新的理念、思维、认知、工具提升IR领域效能。

关注“卓越 IR”,了解更多 IR 相关资讯